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810304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810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4-01-10 10: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斗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1月10日上午10时,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集合分局民警统一到分局楼前集合,组织开展了升警旗、唱警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仪式现场气氛隆重热烈,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响起,分局全体民警昂首敬礼,放声歌唱,歌声飘扬在警旗下,激励着广大公安民警坚守从警初心,践行入警誓言。

  宣誓活动结束后,分局各警种部门也分别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巡警大队以全面深化“警地融合”持续推进“警民融合”为契机,联合辖区加油站开展了反恐处突演练,充分发挥了“警企”联防、联动、联治作用,有效提高了民辅警反恐处突能力和水平。东林派出所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110”法律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画册。西林派出所组织开展了爱民实践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切实解决群众生活困难问题。

  通过一系列警察节庆祝活动,分局民警纷纷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炼就忠诚警魂,不忘初心使命,向着新征程砥砺前行,奋发有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吴迪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