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与社区联合开展“携手同行 警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金作超 3725328
派出所与社区联合开展“携手同行 警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金作超 37253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派出所与社区联合开展“携手同行 警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9 13:5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铁北派出所联合社区,组织开展了“携手同行 警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提质增效。

  5月17日,在铁北派出所党支部会议室悬挂了一面鲜艳的党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共建双方代表就巩固深化共建合作、创新拓展共建形式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所有党员同志带着大米、豆油、挂面等慰问品,来到辖区83岁的特困孤寡老人刘某家进行走访慰问。交谈中民警对老人说要乐观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民警反映,派出所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接近了党群和警民关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赵国武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