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 “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723075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 “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723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 “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3-05-15 11:5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社会公众对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认知度,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经济犯罪意识与能力,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于5月15日上午,联合检察院、工商、税务、银行、社区等部门,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于当日上午8时30分正式拉开帷幕。宣传组成员分别深入到超市、广场、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繁华路段,通过搭建彩虹门、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引导过往群众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活动中还重点围绕P2P平台涉嫌非法集资犯罪、传销犯罪和涉及私募领域的金融犯罪等,向群众讲解常见犯罪伎俩及其“庞氏骗局”本质,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此次宣传内容丰富,教育知识实用。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品5000余张,设立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条幅6幅,受到广大林区群众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钟宇宁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