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小情暖 民警全力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723010
事小情暖 民警全力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723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事小情暖 民警全力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

2023-05-15 09:5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干实绩诠释为民初心,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民警及时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受到群众好评。

  5月10日,新兴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高某的求助电话,称其女儿在民心家园南门乘坐一辆红色三轮车去学习班途中,粗心将手机遗忘在车内,因手机内存有学习资料,希望民警能帮忙寻找。民警详细询问遗失细节后,立即调取沿途监控进行排查,并组织多人到附近进行走访调查。经过民警耐心查找,成功联系到该三轮车车主,在三轮车后座找到一款黑色华为手机。经确认,该手机为高某女儿的手机,随后民警将手机还给高某。高某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十分高兴,对民警连连称谢:“给你们添麻烦了,真是让我感受到了人民警察就在身边!”

  民警在此提醒大家:自己的随身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寇玥琦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