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救助摔倒老人 平凡举动温暖人心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723008
民警救助摔倒老人 平凡举动温暖人心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723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民警救助摔倒老人 平凡举动温暖人心

2023-05-15 09:5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群众危急之际伸出援手。近日,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摔倒老人,并安全将其送回家中,受到老人及家属的赞扬。

  5月11日16时许,新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在黄泥河第一小学东侧围墙外有一位老人倒地,情况不明,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女性老人躺在路边无法起身,民警在确认老人身上无明显伤痕后,慢慢将老人扶到路边,并征询老人是否需要送医治疗。老人表示自己出门买菜,头部突然眩晕,休息片刻就好,无需去医院。考虑到老人身体虚弱,民警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驱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并对家属说明情况。同时,告知家属以后要陪同老人上街,避免发生意外。

  下步工作中,分局将继续秉持厚植爱民情怀,把群众的每件小事,都当成心中的大事来办,全心全意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寇玥琦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