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易燃易爆场所督导检查确保安全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723007
深入易燃易爆场所督导检查确保安全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723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深入易燃易爆场所督导检查确保安全

2023-05-15 09:5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辖区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联合治安大队深入易燃易爆场所开展了安全督导检查。

  5月8日,为深入开展好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大队对辖区天然气储配站法人进行了约谈。在约谈会上,大队领导通过讲解,并结合火灾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通过约谈,有效提升了易燃易爆场所责任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火灾防范意识,为高危场所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月9日,分局副局长孙喜顺、常学政带领消防大队、治安大队和东林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天然气储配站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对厂区建设、内部安全管理、值班值宿、消防设施器材、视频监控系统、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督促管理人限期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工作中先后开展各类安全检查4次、消防约谈1次,共计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田铁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