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观看电影《长津湖》 警事传真-法治 张昕莹 3719474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观看电影《长津湖》 警事传真-法治 张昕莹 3719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3-05-05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强化分局民警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4月28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塑造了以伍千里、伍万里等为代表的普通战士为了“保家卫国”用热血与生命化作守护祖国的铜墙铁壁的动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全体民警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森林公安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吴迪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