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联动 共护生态 警事传真-法治 张昕莹 3719045
警企联动 共护生态 警事传真-法治 张昕莹 3719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警企联动 共护生态

2023-05-04 0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警企联动护航生态工作有序推进,强化打击犯罪、护林防火、维护社会秩序工作力度,全面推进法治林区、平安林区建设。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组织林业局各林场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辖区居民及养殖户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民警及林场负责人针对封山禁牧工作开展宣传,从封山禁牧的意义及现状、公安机关执法依据、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承担的主要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各养殖户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政策,严禁私自放牧。同时,现场与养殖户签订森林资源封山禁牧责任状。随后,民警就进入春季森林防火期,向与会人员讲解森林火灾的危害,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森林防火注意事项,引导群众自觉树立安全用火、保护森林资源意识,切实加强居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林区群众对封山禁牧及护林防火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平安林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寇玥琦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