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五四”观看纪录片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张昕莹 3719042
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五四”观看纪录片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张昕莹 3719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五四”观看纪录片活动

2023-05-04 12: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引导分局青年民警深入体会五四精神内涵,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4月28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组织青年民警在五楼会议室观看特别节目《英雄回家》系列影片。

  影片通过记录为接烈士遗骸回国的工作、烈士家人的真情讲述及对历史的还原,切实让民警们感受到先辈们保家卫国、逆境前行的革命精神,电影真实的情感,彰显了先辈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纪录片的真实场景和情节让青年民警深受触动。

  观影结束后,青年民警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将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沿着革命先烈开辟的复兴之路继续奋斗,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寇玥琦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