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706911
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706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

2023-04-02 17: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英烈光辉历程,激励民警立足岗位,投身公安事业,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3月30日上午,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在敦化市陈翰章烈士陵园组织开展“致敬·缅怀·奋进”主题的清明祭扫系列活动。政委赵中华、副局长贡献及30名新警代表参加。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首先由讲解员带领民警参观了陈翰章纪念馆,共同回顾英烈走过的足迹,感受峥嵘岁月中,陈翰章将军为国家、为民族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随后,民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警容严整伫立在烈士革命纪念碑前,向陈翰章将军雕像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沉痛哀思。最后,全体民警重温了人民警察誓词。用无悔的誓言表达传承革命遗志,牢记人民警察职责,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让民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体会革命先烈执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场民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红色基因、牢记训词精神,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为平安林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寇玥琦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