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703338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703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2023-03-24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积极发挥情指中心联合作战指挥体系优势,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3月8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情指中心通过网上巡查发现,在2023年3月6日因涉嫌诈骗罪被江苏省沛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关某目前正在吉林省珲春市内活动。发现线索后,分局党委迅速指派刑侦大队、东林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前往珲春市开展追逃抓捕工作。经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关某具有一定反侦察意识,为躲避公安机关抓捕,出门时将自己遮挡严密,且频繁更换手机号码和住址,抓捕组立即调整侦查思维,周密布控,通过大量研判和走访摸排后,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一个临时落脚点。3月9日10时许,民警在珲春市一小区内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关某对为非法获利实施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已被移交江苏沛县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吕禹杭 图片来源: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