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大意丢手机 民警暖心帮找回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702546
群众大意丢手机 民警暖心帮找回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702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群众大意丢手机 民警暖心帮找回

2023-03-22 13: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不断提升林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坚持从小事入手,从身边事做起,积极为群众提供贴心暖心的便民服务。近日,民警成功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一部,获得群众好评。

  3月19日22时,辖区居民芦某到新兴派出所求助称:自己不慎将手机遗失,回拨电话发现已经关机,由于手机内存有很多工作资料,特请求民警帮忙找回。得知情况后,民警帮助芦某仔细回忆遗失情形,芦某表示自己当时为醉酒状态,思维不清晰,只记得自己在浴池洗澡后手机便不见了。由于时间晚,浴池已经歇业,民警与浴池老板联系后,老板表示自己关门前未发现遗落的手机。后经调取浴池出口处监控发现,芦某携带手机离开浴池。于是,民警继续排查芦某的行走路线,发现出浴池后芦某乘坐出租车离开。随即民警通过查询联系到出租车司机,最后在后排车座下寻回已经电量耗尽的手机。

  见到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芦某激动不已,向民警连连道谢。临别前,民警再三叮嘱,出门在外一定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粗心大意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纪思宇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