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隐患排查 确保安全稳定 警事传真-法治 金作超 3701611
加强隐患排查 确保安全稳定 警事传真-法治 金作超 3701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加强隐患排查 确保安全稳定

2023-03-20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消除辖区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林区加油站消防安全和零售汽油的管控力度,严防各类隐患事故发生。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到辖区加油站点进行安全防范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重点针对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信息系统的安装、是否配备专职或兼职治安保卫人员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展开监督检查。同时,查看加油站的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是否齐全,是否配备消防设施,是否制定散装汽油销售管理制度及监控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随后,民警对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散装汽油购销实名制登记制度。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车1台、警力3人,帮助加油站维护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信息系统一处。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规范了散装汽油销售及管控,为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邓玮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