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新时代公安形象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99039
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新时代公安形象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990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新时代公安形象

2023-03-13 14:5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公安民警优良作风,提高公安机关服务水平,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东林派出所以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激发民警立足岗位学雷锋的工作热情。

  3月10日,东林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观看电影《雷锋》,用雷锋精神育警筑魂,用英雄的精神补钙壮骨。影片观看结束后,全所民警在写有“学习雷锋精神,增强为民之心”的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决心把雷锋精神贯穿于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成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公安民警。随后,派出所民警走进了辖区困难群众周某家中开展帮扶活动。周某年岁已高且无儿无女,生活困难。民警为老人送来了被褥、衣物、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主动拿起扫帚帮助老人清理院子,为老人营造一个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一个个暖心的举动让老人写满沧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民警也为自己可以力所能及地帮助老人解决生活难题而感到欣慰。

  通过学习雷锋同志坚守岗位、为人民服务、乐于助人等高尚品德,东林派出所民警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发挥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群众的贴心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闫不闲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