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守护好群众钱袋子 警事传真-法治 王韬 3697711
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守护好群众钱袋子 警事传真-法治 王韬 3697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守护好群众钱袋子

2023-03-09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守护好辖区群众的“钱袋子”,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东林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3月7日,民警来到辖区人员密集的“欢乐购”超市和“同心”广场、金融网点等场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提醒辖区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及时与亲友沟通确认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同时,民警还告知群众积极举报电信诈骗案件线索,并努力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亲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闫不闲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