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风雪 清隐患 黄林交警保畅通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91457
抗风雪 清隐患 黄林交警保畅通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91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抗风雪 清隐患 黄林交警保畅通

2023-02-23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黄泥河辖区大范围降雪,致使林区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等情况。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精心组织抗风雪、清隐患活动,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雨雪天气过后,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各重点道路、路口、重点部位、桥梁等地进行巡防巡护。在排查至黄威公路检查站路段时,民警发现此处存有大量积雪,严重影响车辆通行。经排查,此路段处于风口位置,连续的降雪及大风致使此处发生冰雪堆积。随后,民警立即联系相关道路养护部门调配清雪车辆,对隐患路段积雪进行清理,协调路政部门对道路结冰处、路面急弯处做防滑处理。同时,民警在道路两侧放置反光路锥,指挥交通,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引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待隐患清理整改完毕后,民警前往其他路段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消除了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了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寇玥琦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