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风险 除隐患 全力为民筑牢安全防线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85032
排风险 除隐患 全力为民筑牢安全防线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85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排风险 除隐患 全力为民筑牢安全防线

2023-02-07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面安全管理,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辖区环境,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紧盯各类安全隐患,组织警力开展入户宣传、隐患排查工作。近日,胜利派出所及时处置一处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2月4日,民警在辖区入户宣传时发现,在惠民家园20号楼大门前有100余米的不明线路悬空垂落在地上,给辖区群众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发现后立即在现场设立警示标识并在周围及时提醒过往群众绕道行走,注意安全。同时,民警联系供电、吉视传媒等部门到现场进行确认,经过现场确认该线路是吉视传媒的有线电视线路,经过3个多小时的维修,线路恢复正常,小区居民可以安全出行。 

  此次排查,及时清除了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达到了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的效果。下步工作中,胜利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大整治,确保林区社会面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亚男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