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派出所民警“神速”破案挽回损失获赠锦旗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81232
新兴派出所民警“神速”破案挽回损失获赠锦旗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81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新兴派出所民警“神速”破案挽回损失获赠锦旗

2023-01-29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020230129330272919257_副本.png

  2023年1月26日,辖区居民刘某将一枚印有“破案神速 排忧解难”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至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新兴派出所,以此感谢民警快速为其挽回经济损失。

  1月13日,新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居民刘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子,并以谈恋爱的名义给该女子转款1530元,该女子收到转账后突然联系不上了,自己疑似被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研判,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微信、电话号等信息展开摸排调查,连夜找到违法行为人的居住地后将其抓获,违法行为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快速破案将报警人的损失全部挽回,得到报警人的感激和肯定。刘某激动地说道:自己被骗的1530元很快就被找回来了,你们人民警察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

  春节期间,新兴派出所将继续忠诚履职尽责,时刻绷紧打击违法犯罪这根弦,全力遏制辖区违法犯罪苗头,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付兴宇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