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抓获三名网上在逃人员 警事传真-法治 梁欢欢 3660695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抓获三名网上在逃人员 警事传真-法治 梁欢欢 3660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抓获三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2-12-02 18: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情指中心的指挥和支持下,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快速反应,科学部署,先后奔赴长春、吉林等地,成功抓获三名网上逃犯。

  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情指中心接到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情指中心移交案件线索称,有三名网上逃犯出现在吉林省吉林市和长春市。分局情指中心向局领导汇报情况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指派刑侦大队会同东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吉林市和长春市对三名网逃人员展开侦查和抓捕。侦查过程中,在厅森林公安局情指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一组民警在长春市南关区一美容院内将网上逃犯刘某成功抓获,另一组民警在吉林市万科度假区和吉林市昌邑区相继将网上逃犯张某、王某抓获归案。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王某等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移交至相关办案单位进行进一步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吕禹杭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