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路面隐患 警企联动保畅通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656114
清除路面隐患 警企联动保畅通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656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清除路面隐患 警企联动保畅通

2022-11-21 14: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道路畅通有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及威虎河派出所,与林场责任人联勤联动、迅速出击,强化路面隐患排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11月14日,降雪过后,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大路面执勤警力,迅速投入到雪后道路隐患排查工作。为确保排查不留漏洞,民警本着“细排查、严整治、实清除”的宗旨,重点对辖区内山区道路、危桥、易漫水路桥、易积水和塌方路段以及危化品车辆、客运车辆通行路段进行排查。工作中,执勤民警与各林场责任人一同对重点路段进行踏查,在经过黄威公路2-3公里处整改后路段时,发现此路段通行大车仍有较大风险,民警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设立提示牌,严禁大车通行。同时,民警在此处设立临时执勤卡点,引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通过“警企联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大大提高了隐患排查及治理的时效性,提升了道路交通的安全性。下步工作中,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强安全防护工作,动态掌握道路风险隐患,做到反复排查,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处置,全力保障林区道路安全畅通,居民出行平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寇玥琦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