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暖心民警送醉酒男子回家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52048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暖心民警送醉酒男子回家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52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暖心民警送醉酒男子回家

2022-11-11 0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体民警积极为民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近日,分局指挥中心联手铁北派出所救助了一名醉酒男子,受到群众称赞。

  11月8日14时许,情指中心接到铁北辖区居民张某电话求助称:“有一名醉酒男子误闯进其家院内,躺在地上酣睡不醒”。情指中心一方面指派铁北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一方面调取视频监控查看该区域情况。经现场民警反馈,男子横卧在张某家院内大门口处,处于醉酒状态,意识不清,无法查明其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身旁自行车筐内还有半瓶装在矿泉瓶中的白酒。情指中心民警反复调取治安监控录像循迹追踪,发现该男子系从西林平房区骑自行车来到铁北辖区的。民警将该男子抬上警车去往西林社区。途中该男子意识逐渐清醒,讲出由于自己在家喝多了出来后迷路了,以为到自己家了,便误闯进这家院内。他还告知了民警其家在西林的详细地址。

  民警将其安全送至家中后,再三叮嘱其今后不要再酗酒,以免伤害身体或发生意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赵国武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