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652021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王金顺 3652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2022-11-11 08: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拉开冬防序幕,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工作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紧密相关。11月9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联合林业局、镇政府相关部门采取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沿街宣传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火灾防范、应急技能等知识。宣传车队途径火车站、西林广场、林业局大楼、欢乐购超市、东林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营造强大宣传声势,最大限度地扩大社会群众的参与面和消防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广泛宣传火灾危害性。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零距离讲解的形式教授职工群众如何开展消防自救互救,认知并消除身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关注消防平安,关爱生命的良好气氛。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品500余份。

  通过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大众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冬明春消防工作打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田铁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