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开展联合检查 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50136
多部门开展联合检查 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50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多部门开展联合检查 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

2022-11-07 0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有效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幼儿健康成长。11月2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消防大队联合各基层派出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中,民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各幼儿园游乐设施是否定期进行安全维修检查;用火、用电、用气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治安防护装备是否齐全;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以及视频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细致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要求校方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人员管理,严把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关口,加强从业人员日常培训,适时组织开展应急处突演练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安全防护意识,提高紧急疏散逃生能力,确保幼儿园绝对安全。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安全管理防范意识,为幼儿园筑好了“安全防护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田铁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