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手机不慎遗失 民警快速帮助找回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48279
商户手机不慎遗失 民警快速帮助找回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482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商户手机不慎遗失 民警快速帮助找回

2022-11-02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分局西林派出所及时为群众找回了一部遗失在出租车内的价值4000余元的手机,受到称赞。

  10月15日晚,西林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孙女士报警称,她回家途中将手机遗失在了乘坐的电动出租车内,请求民警帮助找回。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孙女士是辖区内的一位个体商户,遗失的手机内存有转账信息及重要客户的联系方式,手机遗失将给她带来很大损失。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孙女士回家途中的监控视频,并对其乘坐的电动出租车进行轨迹追踪,发现该电动车在送孙女士回家后,就一直停在西林社区“升田”广场附近没有移动。值班民警立刻联系正在辖区巡逻的民警,赶往“升田”广场顺利帮孙女士找回了跌落在出租车内的手机。

  孙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十分激动,对民警的帮助连声表示感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金旭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