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挥职能优势服务人民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48277
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挥职能优势服务人民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48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挥职能优势服务人民

2022-11-02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民警常态下沉社区“双报到”活动,10月18日上午9时,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联合大石头镇政府召开了“双报到”党组织党建工作对接协调会。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常学政,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卓及相关所队负责人,大石头镇政府主管社区领导及四个社区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卓宣读了“双报到”活动的工作方案,对有效完成“双报到”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并部署了如何与社区对接,做好共建活动、解决基层难题、办好民生实事、提供支持保障四项党组织报到任务;做好认领兼职“三长”、加入志愿者队伍、参加“敲门行动”、参与居民自治四项党员报到任务。

  此次“双报到”对接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公安机关与社区单位的协调沟通,提高了双方的政治站位,完善了应急机制。为下步扎实开展好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社区工作,切实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吴迪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