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心系困难户 初冬帮扶送温暖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48276
民警心系困难户 初冬帮扶送温暖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48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民警心系困难户 初冬帮扶送温暖

2022-11-02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侦破案件的同时,不忘关心和帮扶辖区困难群体。近日,刑侦大队民警为困难群众杜某送去大米等生活用品,收到感谢信。

  西林社区居民杜某因身患疾病,无固定工作,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生活十分困难。得知情况后,刑侦大队民警于10月22日来到杜某家中,为其送去了大米等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要乐观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并告诉他有困难可以向公安机关求助,公安机关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杜某对刑侦民警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

  这次帮扶活动,不仅为杜某送去了关心、关怀,同时也拉近了警民距离,增进了警民感情,营造了警民同心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宋子祎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