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贪杯醉酒摔伤 巡警救助及时送医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9436
男子贪杯醉酒摔伤 巡警救助及时送医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9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男子贪杯醉酒摔伤 巡警救助及时送医

2022-10-08 14: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一”假日期间,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民警忠诚履职、坚守岗位,不断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积极开展救助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与使命,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分局巡警大队救助辖区一名醉酒男子,赢得了过往群众赞誉。

  10月2日19时许,巡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东林社区10号楼附近有一男子躺在地上,头部流着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坐在路边绿化带旁不停呕吐,周围车辆穿梭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询问时发现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语言模糊,无法说清自己的身份信息及家庭住址。于是,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查找男子的家属信息,并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为了不耽误男子的治疗,在家属赶到后,民警与其亲属一同将该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战勇宇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