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三项举措确 保“十一”假日期间辖区安全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9434
强化三项举措确 保“十一”假日期间辖区安全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9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强化三项举措确 保“十一”假日期间辖区安全

2022-10-08 14: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十一”假日期间辖区安全,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立足四个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安保工作有力开展。

  强化巡逻防控,突出显性用警。坚持巡逻防范和压降案件相结合,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布警街面,织密街面安全防护网。排查重点场所、部位,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强化应急备勤,提高反应能力。巡警大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工作制,做好随时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切实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队员在岗在位,保证各种装备、车辆时刻处于临战状态,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强化战时激励,提升队伍士气。巡警大队结合民警工作和家庭实际,对民警进行调查摸底和综合分析,及时发现民警思想上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落实经常性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努力把队伍士气调整到最佳状态,确保队伍具有较强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战勇宇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