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电瓶车获赠锦旗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9432
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电瓶车获赠锦旗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9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电瓶车获赠锦旗

2022-10-08 14: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辖区居民高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一心为民,排忧解难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西林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助其找回丢失的电瓶车表示感谢。

  9月23日早上,西林派出所民警接到高女士求助称: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昨晚停放在家楼下的两轮电瓶车不见了,希望民警能帮助找回。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至事发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附近监控,发现高女士家楼下恰好处在监控死角。民警对周边群众进行了走访调查,也没有发现有用的线索。于是,民警向高女士详细询问了电瓶车的具体特点,告知全所民警在工作中注意发现相似的电瓶车并进行调查。

  10月3日,西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在辖区一岔道口附近停放着一辆电瓶车,与高女士丢失的电瓶车十分相似,民警立刻联系高女士到现场进行了辨认,经高女士确认这台电瓶车正是她多日前丢失的。

  看到失而复得的电瓶车,高女士十分激动,并专门定作了一面锦旗向西林派出所民警致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金旭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