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巡逻中遇车祸 及时将伤者送医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60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警巡逻中遇车祸 及时将伤者送医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60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民警巡逻中遇车祸 及时将伤者送医

2022-09-28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积极开展辖区巡逻工作,确保辖区和谐稳定。近日,分局东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偶遇车祸现场,及时救助赢得了过往群众纷纷点赞。

  9月25日,东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环山社区时,遇到一个交通事故现场,随即上前查看情况。经了解得知,由于近期铺设天然气管道,楼区之间挖了近半米深的坑,由西向东行驶的电动车司机未注意到路上有坑,撞到了对向的一辆皮卡车,导致电动车司机李某摔倒在地并受伤。民警见状,立即联系交警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同时对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并迅速将李某送至医院处理伤情。

  事后,民警联系天然气管道施工负责人,告知其在铺设管道区域务必放置警示标志,以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闫不闲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