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校园消防检查宣传教育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60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林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校园消防检查宣传教育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60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东林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校园消防检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9-28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责任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校园防范火灾能力,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将护校安园工作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紧密结合。近日,分局东林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了进校园消防检查宣传教育活动。

  9月23日,东林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民警来到大石头镇中心小学、大石头镇中学开展了消防检查宣传教育活动。检查过程中,民警首先查看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并实地对各学校教学楼、食堂、化学实验室等部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占用;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且完好可使用;学校食堂电气线路铺设、电器设备安装与使用是否规范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学校负责人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检查结束后,民警分别对两所学校的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通过这次消防检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学校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闫不闲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