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平安校园 筑牢安全防线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4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建设平安校园 筑牢安全防线 警事传真-法治 张琪 3634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建设平安校园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9-27 08: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管理,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9月22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消防管理大队联同黄泥河镇政府来到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以及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对学校制定消防等应急预案进行指导,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重点对加强门卫值班巡查,办公室安全用电问题,进出校园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作了明确要求,督促学校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定期开展安全演练,全面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各类校园安全隐患,提高了校园应对突发情况的防范能力,有效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邓玮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