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践初心 真情感谢送锦旗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323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民服务践初心 真情感谢送锦旗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32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为民服务践初心 真情感谢送锦旗

2022-09-20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在强化破案攻坚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近日,辖区居民张某将一面印有“领导有方,警员给力,警民同心,破案迅速”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将提前预支给厂商的2000元预付款追回。

  “警察同志,请您帮帮我,我好像被骗了。”8月20日,新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入户走访时,居民张某向民警求助并诉说着事情的经过,张某前段时间在网上定制了一批商品,但付款后迟迟未见发货。民警在安抚张某情绪后,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到河南的厂商了解情况,对方承认收了张某2000元预付款,并称由于其他事情耽搁未能将原材料运出,订单需要延期发送。在与张某沟通后,民警对双方进行协调,最终,在民警的见证下,厂商通过微信转账将2000元预付款如数退还给了张某,两人之间的矛盾得以化解。9月18日,为表示谢意,张某专门为派出所送来了一面锦旗,并拉着民警的手连连称谢道:“太感谢警察同志了,没想到我的钱还能追回来”。

  一面锦旗,代表着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是信任,也是鼓励。新兴派出所将继续做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努力做群众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群众的深情厚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付兴宇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