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卡包掉落草坪 民警热心帮忙找回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17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卡包掉落草坪 民警热心帮忙找回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17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女子卡包掉落草坪 民警热心帮忙找回

2022-08-13 1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始终坚持群众事无小事的原则,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近日,该局东林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了丢失的卡包。

  8月8日下午14时许,东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百日行动”宣传工作时,发现一女子正在路边低头寻找着什么,民警见状便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该女子称其姓赵,在刚刚买菜的时候不慎将卡包丢失,卡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少量现金。现金丢了也就算了,但证件丢失补办太过麻烦,所以她十分着急。民警一边安抚赵女士情绪,一边仔细询问卡包丢失经过,并表示会全力帮其找回。通过赵女士的描述,民警与其一同沿途寻找,在寻找未果的情况下,民警联系所内同事查看沿途监控,通过近3个小时的视频监控查找,最终在一个赵女士停留时间较长的地点发现其卡包可能发生了掉落。民警立即到达该地点,通过仔细寻找,最终在路边草坪中找到了赵女士的卡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闫不闲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