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突遇车祸 民警妥善施救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175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众突遇车祸 民警妥善施救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17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群众突遇车祸 民警妥善施救

2022-08-13 1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始终把服务群众贯穿于工作始终,积极为群众办好事、排民忧、解民困。近日,该局巡警大队民警及时救助交通事故伤者,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8月7日20时许,巡警大队在辖区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镇中心小学对面路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需要救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女子躺在路边不能动弹,其头部及地面有大量血迹。女子不断发出呻吟,意识较为清醒,且四肢可以自主活动。旁边还有一名男子,脸部也有严重擦伤。

  经了解,这是一对夫妻骑着摩托车和一辆停在路边的三轮车发生了碰撞。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民警立即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避免发生二次事故。随后,民警将伤员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并安排人员保护现场等待交通部门处理。几分钟后,敦化市交通事故科赶到现场,民警将现场移交给敦化市交通事故科后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由于民警前期处置措施得当,为及时救助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也保证了事故发生路段的交通秩序畅通无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战勇宇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