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大检查 筑牢“安全墙”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16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大检查 筑牢“安全墙” 警事传真-法治 房彦妮 3616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开展大检查 筑牢“安全墙”

2022-08-10 08: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夯实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和西林派出所等部门深入辖区木制品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7月27日,联合检查组来到辖区延边亚光木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消防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电器线路铺设、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通道是否堵塞、消防安全标识指示是否完整、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及使用、锅炉房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火灾隐患自查自纠,保证逃生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正常运转。同时,要求公司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管理经营自律性,始终绷紧消防这根弦,加大自查自纠力度。

  工作中,民警坚持整改隐患和提供服务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开展防火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自我防范能力,从源头上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田铁军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