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件小事显真情 民警服务暖人心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5981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件件小事显真情 民警服务暖人心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5981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件件小事显真情 民警服务暖人心

2022-06-30 0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始终把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连续为辖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受到好评。

  6月21日,西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拾到一张身份证,民警回所后立即按照失主身份信息找到其联系方式。经电话询问了解到,失主刁先生当天早上在去银行补办工资卡的途中,将身份证遗失。他正在为此事发愁时,接到电话得知身份证被民警发现找回,电话中一再向民警致谢。6月22日,刁先生来到西林派出所认领了其丢失的身份证。

  6月26日12时许,巡警大队接到西林社区居民杨女士报警求助称,她的老伴突然病重需要送医,但由于老伴行动不便,自己又无法一人搀扶老伴就医,便想到请求民警帮忙。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帮助杨女士整理好需要住院用的物品,将其老伴小心搀扶到警车内送往医院救治,一直等到入院手续全部办完后民警才放心地离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洺鋮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