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开展夜间清查行动 营造安全有序治安环境 警事传真-法治 金作超 3595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开展夜间清查行动 营造安全有序治安环境 警事传真-法治 金作超 3595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开展夜间清查行动 营造安全有序治安环境

2022-06-23 17: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力度,6月20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东林、西林、铁北派出所于19时30分起对辖区宾馆、串店、大排档、ktv等行业场所进行了夜间突击检查。

  行动期间,治安大队联合东林、西林、铁北派出所对大林宾馆、美舍美家时尚宾馆、颐兴商务宾馆以及辖区内串店和KTV进行了清查。行动中,发现有一个宾馆的1个房间未按照实名登记,由东林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清查中对串店、大排档、KTV等行业场所业主提出要求:要全面排查各类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和风险隐患,避免出现寻衅滋事等恶性事件发生,有力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

  通过清查治理,提高了商铺业主的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了各类治安隐患,进一步挤压了犯罪空间,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夏琳 图片来源: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