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民警体能测试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金作超 3595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民警体能测试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金作超 3595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民警体能测试活动

2022-06-23 17: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提升民警身体素质,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22日,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局组织60余名民警进行了体能达标测试活动。

  这次体能测试是按照省厅森林公安局体能素质达标计划中规定的测试标准及要求,以速度、力量、耐力、柔韧为主要内容,分4大类共11个项目,测试项目包括握力测试、10米×4往返跑、50米跑、男子1分钟俯卧撑、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2000米跑、2000米健步走、1500米健步走、坐位体前屈等。测试过程中,为了提高效率,考核组将参测民警分组后交叉进行了测试,参加测试的民警主动积极,克服酷暑天气,精神抖擞、互相鼓舞,坚持完成各项测试类目,在运动场上激情挥洒汗水。充分体现了森林公安民警奋发向上、敢于拼搏、不惧困难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测试,有效检验了民警平常的训练成果,增强了民警的体能素质,激发了民警的训练热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吴迪 图片来源: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