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场职工非法捕猎野生狍子被抓获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510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林场职工非法捕猎野生狍子被抓获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510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林场职工非法捕猎野生狍子被抓获

2022-01-21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破获了1起非法狩猎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今年1月2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大石头林业局沟口林场职工谷某有非法狩猎野生动物行为。

  接到举报后,分局立即责成森侦大队和东明派出所展开调查。随即,民警在犯罪嫌疑人谷某家人查获狍子肉16块、狍子皮1张,狍子蹄子4个及作案工具猎套6个、折叠刀1把和斧头1把。经查,今年53岁的犯罪嫌疑人谷某是大石头林业局沟口林场工人,该人于2021年11月中旬至2021年12月中旬期间,私自在沟口林场辖区山林中使用猎套非法猎捕野生狍子2只,后送给他人1只,自己分割保存1只欲食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谷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春媛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