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召开退休民警荣退座谈会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504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召开退休民警荣退座谈会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504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召开退休民警荣退座谈会

2022-01-10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7日上午,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退休民警荣退座谈会。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祥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副主任郑慧利及各部门民警代表与5名退休民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副主任郑慧利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祥烈为退休民警颁发了纪念品。座谈中,退休民警踊跃发言,回忆当年从警的峥嵘岁月,表达了自己对警察职业的热爱。同时对在职民警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表示将退休不褪色,为崇高的公安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与会的在职民警也积极发言,与退休民警畅谈交流。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祥烈在讲话中表示,六位老同志在从警生涯中在不同的工作岗位,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见证了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的成长,为大石头森林公安事业的发展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鞠躬尽瘁、呕心沥血、奉献青春,有力保障了大石头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希望大家退休后生活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退休以后不改警察本色,继续关系、爱护森林公安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吴迪  图片来源: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