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举办文艺汇演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504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举办文艺汇演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504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举办文艺汇演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01-10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7日下午,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分局党委委员全体及各部门民辅警代表在局四楼会议室参加和观看了这次汇演,汇演由刑侦大队民警刘雪松、东林派出所民警闫不闲主持。

  汇演开始前,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祥烈带领在场民辅警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文艺汇演在《中国心》《红太阳照边疆》《人民警察之歌》等歌曲联唱中拉开帷幕,参加演唱的四名民警恢弘的气势,唱出了大石头森林公安忠诚履职、不惧危险的公安铁军形象。东林派出所教导员宋来忠的七步长棍武术表演,将人民警察敢打敢拼的风采展现得一览无余。铁北派出所四名民警代表表演的《防诈骗“三句半”》,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展示了防骗技巧。独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穿过》《突然的自我》等令人耳目一新,展示了人民警察的刚毅忠诚和温暖柔情。西林派出所教导员张宝河娓娓道来为大家讲述了一则短故事,引人入胜、令人回味。森侦民警张子轶、巡警大队辅警战勇宇分别带来了Beatbox口技和舞蹈表演,人民警察阳光现代的别样风采尽现眼前,将汇演不断推向高潮。由政治处民警吴迪、西林派出所民警田玉鹏表演的男女相声《防骗技巧》,以民警日常受理的诈骗案件为创作灵感,揭露了让人啼笑皆非的诈骗行为,也敲响了防范诈骗活动的警钟。二人用诙谐搞笑的语言,一次次赢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汇演中,台下民警纷纷参与抽签互动活动,抽到即兴表演的民警积极上台展现自己的才艺。

  汇演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宋伟光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对参加文艺汇演的民辅警予以的表扬和称赞。他表示,每一个参演节目都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人民警察工作、生活的点滴,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同时,也通过这次汇演充分展现了广大民辅警的个人才艺。他鼓励全局民辅警,要在训词精神的指引下,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新时代职责和使命,谱写好森林公安的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吴迪  图片来源: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