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公安:雷霆出击查获假性药200余盒 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268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公安:雷霆出击查获假性药200余盒 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268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南关公安:雷霆出击查获假性药200余盒 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

2020-12-02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昆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科学谋划,超前部署,严厉打击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近日,南关区分局食药环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组织10个属地派出所,依法打击销售有毒有害食品违法犯罪行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收缴假性药200余盒。

  10月初,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南关区有保健品商店售卖来源不明的口服性药现象。接到线索后,食药环侦大队立即开展侦办工作。经查,南关区共有十余家保健品商店存在售卖口服性药的情况,销售商品均为三无产品,说明书标明为保健食品,成分为中药,但产品内违法添加西药成分,每一类商品中添加的西药含量不同,对服用者身体健康产生极大的损害。

  10月29日,食药环侦大队组织10个属地派出所,对辖区内保健品商店统一开展收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现场收缴假性药200余盒。经审讯,15名犯罪嫌疑人对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1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南关公安宣传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