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西林派出所民警巡逻中发现一管被弃炸药 警事传真-法治 王韬 32685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西林派出所民警巡逻中发现一管被弃炸药 警事传真-法治 王韬 32685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吉林省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西林派出所民警巡逻中发现一管被弃炸药

2020-12-01 1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西林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巡逻时,在路边发现了一管炸药。 

  11月26日上午,西林派出所副所长高志刚带领民警周业栋等人在辖区营林委平房区开展巡逻时,在路边发现一个可疑的蓝色塑料袋,打开发现里面有一牛皮纸包装的长23.5cm、直径2.5cm的圆柱形物品,上面印有122烟1-66-13的字样,民警仔细辨认后确定这是一管炸药。因现场处于人烟稀少的平房区,走访了解后并没有发现是谁丢弃的,且现场附近也没有监控摄像头,民警便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目前,这管炸药已上交至治安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郑慧利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