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镇综治办联合山城镇铁路派出所入校“护路宣传”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1693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黑山头镇综治办联合山城镇铁路派出所入校“护路宣传”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1693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黑山头镇综治办联合山城镇铁路派出所入校“护路宣传”

2020-07-03 15:22 | 来源: 黑山头镇综治办

  为做好铁路护路宣传工作,保证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维护铁路沿线良好治安秩序,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杜绝铁路伤亡事故和影响铁路安全行车事件的发生,增强铁路沿线群众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6月11日,黑山头镇综治办与铁路派出所联合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综治办工作人员和铁路派出所干警来到镇中心校进行宣传。首先铁路派出所李警官用实际例子向学校师生进行了铁路知识的讲解,然后李警官用提问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加深了大家对铁路知识的了解。最后综治办人员为师生发放了铁路护路知识宣传单200余张,宣传手册70余份。

  铁路安全涉及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黑山头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辖区内的铁路安全,为防止和避免各种铁路安全隐患的发生,镇综治办与沿线各村护路队员经常性的进行铁路知识的宣传,增强了辖区内铁路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做到了警钟长鸣。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