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车站派出所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169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车站派出所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169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白山市车站派出所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7-03 15:18 | 来源: 通铁公安

  为积极响应通化铁路公安处开展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沿线学校学生遵守铁路法规和爱路、护路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维护铁路的安全畅通,共创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近日,白山市车站派出所联合白山市政法委开展了爱路护路绘画大赛表彰暨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

  白山市车站派出所教导员刘智丰为学生宣讲爱路护路知识,如不能在铁路上坐卧玩耍、不能向列车扔掷石快、不能在铁路上设置障碍等,并以提问互动等方式加深学生们对铁路知识的印象。

  活动最后,民警带领学生们一起大声朗读了爱路护路“不字歌”,此次宣传教育在学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爱路护路绘画大赛表彰暨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白山市车站派出所与市政法委护路办以及学校各方面紧密联系,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承担起对学校师生关于铁路方面法规宣传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的责任,进一步提升了铁路沿线中小学校师生“知路、爱路、护路”意识,使大家自觉成为护路的宣传员,确保了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畅通,为打造平安铁路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