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林森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168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石头林森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3168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大石头林森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2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七一”当天,大石头森林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刑侦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庆祝活动。    

  召开专题座谈会。刑侦党支部书记李柱恩组织全队党员召开了座谈会,他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1日建党到今天的发展史、奋斗史。并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讲解。大家对如何在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上做表率、在勤于学习上做表率、在开拓进取上做表率、在严于律己上做表率,努力开创刑侦工作新局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重温入党誓词。刑侦大队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和人民利益牺牲一切。

  参观“升田”精神展览馆。刑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参观了“刘升田展览馆”。刘升田同志是全国劳动模范,是老一辈林业工人的杰出代表,他以局为家,艰苦创业为林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参观结束后,党支部要求党员民警要以升田同志为榜样,学习和弘扬“升田”精神,艰苦朴素,爱岗敬业,努力为林区经济建设和社会治安稳定做贡献。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民警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森林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郑慧利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