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铁路“生命线” 梅河口市海龙镇真抓实干出成果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2980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筑牢铁路“生命线” 梅河口市海龙镇真抓实干出成果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2980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筑牢铁路“生命线” 梅河口市海龙镇真抓实干出成果

2019-10-18 10:35 | 来源: 梅河口市护路办

  铁路是交通的命脉,铁路的安全涉及到交通的畅通,同时也关系着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海龙镇身肩重任,心系百姓,不敢有一丝懈怠。按照梅河口市护路办的统一部署,结合“梅河口市护路办针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海龙镇扎实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10月17日,海龙镇开展了“筑牢铁路“生命线””宣传排查活动。

重要道口关卡,海龙镇护路办会定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威胁铁路安全隐患因素存在。

加强铁路沿线宣传排查,针对铁路沿线居民开展宣传排查工作,对威胁铁路安全重点人群开展排查行动,保障铁路沿线安全。

  据了解,此次排查工作共计发放宣传袋与宣传单200份,排查出智力障碍患者1人,经常在铁路道岔口徘徊,虽没有威胁铁路安全行为,但仍需防微杜渐,加强防范。海龙镇护路办第一时间已与派出所取得联系,进一步核实,加强动态掌控,联系监护人做好监护管控职责。

梅河口市护路办供图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