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侦破涉枪涉爆刑案333起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2938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福建侦破涉枪涉爆刑案333起 警事传真-法治 王伟光 2938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事传真

福建侦破涉枪涉爆刑案333起

2019-08-13 12:35 | 来源: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莹 8月12日上午,福建省公安机关在福州长乐区某钢铁制造企业集中销毁今年以来各地公安机关收缴、报废的各类枪支、管制器具。据了解,福建公安机关在缉枪、治爆、净网三个战场上同向发力,共同向枪爆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取得了显著战果。今年以来,福建全省公安机关共侦破各类涉枪涉爆刑事案件333起,其中成功破获公安部督办案件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73人,其中缉捕公安部督捕涉枪涉爆在逃人员16名;缴获一大批非法枪支、子弹、炸药、雷管、仿真枪和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有效减少了非法枪爆物品社会存量,有力遏制了枪爆违法犯罪活动。

  此外,福建省公安厅还将集中销毁一批专项行动中收缴的子弹,各地也将在近期自行组织销毁一批非法炸药、雷管、烟花爆竹等。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