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厅直系统-吉林司法行政 王金顺 3610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司法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厅直系统-吉林司法行政 王金顺 3610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行政 > 厅直系统

吉林省司法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22-07-27 11: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厅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7月26上午,吉林省司法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省委党校教授、一级巡视员闫越受邀讲授专题党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川主持并讲话。

  会上,闫越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内容、缜密的逻辑从多个层面详细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观点鲜明、内容充实、深入浅出,为厅直系统党员干部全面把握、深入理解、精准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清了思路、划出了条目、指出了重点。

  刘川指出,要提升站位,推进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厅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厅直系统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专题学习,各党支部要组织一次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具备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刘川强调,要强化责任,推进会议要求落地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厅直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对标对表,切实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司法厅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具体要求,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吉林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强大合力,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厅直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川要求,要实干担当,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厅直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学、反复学、深入学,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强化统筹意识,注重协同推进,把谋长远与抓当前结合起来、把抓党建与强业务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同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盯紧工作目标、抓紧工作时效、拧紧责任链条,切实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党课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在厅机关12楼B座会议室设主会场,在厅直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设分会场,除值班值勤备勤外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吉林省司法厅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